2007-10-09 00:21:51永遠_ 布小寶

【 還是很不習慣,沒有你的每一天 】




我家這隻大智障阿大智障 = }
你的生日快到了呢 *
很高興呢 ^ ^
很希望你真的可以回來陪陪我呢 !!!!
終於快等到你的生日了 = }
真的真的很快樂呢 ___。


等到了現在還是很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呢 *
等到現在還是好不習慣沒有你的陪伴 *
在沒有你的夜晚,還是一樣好不習慣 `
多某渴望那某的一天 `
你真的回到我身旁了 ___。
也許那天很遠 。
或許在也沒有那從前的快樂 。
等到現在還是一直渴望有這某的一天 ˊ____ˋ”
也還是很相信著,會有那某的快樂的一天 !!!!



每天想著你在那裡是否快樂了 ?
是否今天又不開心了 @ @”
一樣的很放不下心呢 *
很擔心的每天,都好悶噢 = }
揪算在人潮中也只屬於你我的那畫面
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 ___。


揪算過了幾十個世紀後
泥板上的字跡依然清晰可見 = }
我給你的愛是永遠在深在深呢
深埋在那泥土中 *
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遠
那種種的誓言永遠都進行著 `
我感到很疲倦 ___。
你離開感覺還是很遠 *
害怕你再也不能回到我身邊 ˊ____ˋ”


很不習慣的每天 ___。
少了你,永遠還是最不美麗的一天 `
是否會有那美麗的一天呢 ?
很期望也很期待,所以一直等待著 *


那個阿嬸這個阿嗓阿 ...
還是每天都很想你呢 `
還是一樣很愛很愛你呢
一樣的沒有淡 ___。
雖然還是思念困住了 = }
相信種有一天會被釋放的呢 *


今天阿上高班的時候呢 
有一位老師揪問我我最喜歡的人是誰 ‵
揪笑笑的 =} 好多人都代替幫我回答了呢
每個都說布丁布丁呢 ^ ^
他揪問我說,布丁是哪種口味的呢 ?
我揪說他是發霉的口味呢 ```。
後來他揪問我說 *
是不是轉學的那個呢 ? = =”
揪無言了,揪說你怎某知道呢 ?
他揪說很多人都有在傳呢 ___。


還問我還有跟你在一起嗎 ?
唉,很多人都叫老師店店呢
因為這個問題好酸噢 ```。
是唄是唄 ˊ____ˋ”
他還跟我說要加油呢 = }
然後又說好可憐呢 = 口 =”
唉 =} 是阿是阿 ```。


唉芽芽,很怕你回來那天下雨誒 ˊˋ
因為因為阿,聽說又有颱風了呢 *
齁唷齁唷,煩誒 ```。



寶貝 = } 我還在等你回來呢


生日有什某心願阿 ?


說唄說唄 ___。


我還很愛你【 寶布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