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1:11:58永遠_ 布小寶

【 耶耶耶,阿嗓今天好乖有獎品呢 】





嗯,寶貝今天我可是乖的呢 ^^
你說速不速阿 ?
可是很聽話的呢 =}
多某的乖阿 ____。
阿嬸不可以食言唷 _
也不可以答應沒有做到唷 *
你要努力的孵出來呢 =}
我的獎品獎品呢____耶`


===============================================



寶貝記得肆 → { 渦要這個那個那個這個在外加一個這個 } 。

還有這個呢 → { 我要一個 " 城林僑 " 一個 " 情人橋 " } 。

還有還有呢 → { 在一個 " 餘人碼頭 " 在加一坐 " 觀音山 " } 。

還有這個這個 → { 在一個靈骨塔呢 } 。



================================================



寶貝阿,就肆這些唷 =}
要記得記得呢 ___。
這是這是阿嗓的獎品唷 *
災某災某,阿嬸 _
阿嬸,要努力給我孵出來給我唷 *
我要重很多很多的西瓜呢 ^_____^"


嗯麻嗯麻 ___。
要給我早點睡呢 =}
答應你的我會做到呢 ^ ^
很愛很愛你,要走到最後 。

寶布丁=) 2007-10-07 10:55:10

嗯好,
等個一百年八笨蕩*

叫我哪裡生阿?
埃埃埃

西西*
你做的到我就相信

愛還在,不會保留
嗯麻*

獎品我們一起擁有歐!
原來我家有個貪心的阿桑*

嗯,還是依然的沒有盡頭*

版主回應
我不要我不要辣 ```。
一百年太太太老了辣 =}
這葛麻 ...
很簡單阿 ___。

每個地方都有他的明子呢 `
去那裡揪找的到嚕呢 ```。
我要我要辣 ?

這是我的獎品餒 `
你要想辦法孵出來給我呢 @@&quot

哪有貪心阿 __。
剛剛好呢 ^ ^ 嗯麻 `
那個盡頭還是沒有的呢 ```。

盡頭對我悶的愛來說呢 ...
太太太太困難了呢 !
因為走不到的呢 ˙ˇ˙&quot

要更愛那個大嬸呢 __。
2007-10-07 23: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