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3:50:08永遠_ 布小寶

【 那個結果,我會一直等候 】





雖然很怕那葛結果 _

但,還是選擇不放棄

偽什某我想要挽回 =}

因為 _ 我還很愛很愛你

也不願去放棄之前說過的諾言 _

我不想放手,更不想放棄

我很想繼續下去可以麻 ? ˊ ˋ


雖然你需要時間 _

我會一直等等等的 =}

相信我對你的愛一樣的堅持不移 _

偽什某你會覺得我得心一半不在你這 ?

其實沒有 ˇ 壹直全都在你這 =}

沒有變過,或許你會覺得我又再說謊芭

但,揪像你說 =}

這一切都只有自己最清楚 *

對芭 ? 笨蕩 _



我真的從來對你沒變過 =}

真的沒有一半在別人那裡 ˇ

全都在你這裡 =}

那你相信麻 ? ˊ ˋ



嗯,我相信你並不是愛上了別人 @@”

是我的錯 _ 對不起 =}

我只希望那葛結果可以繼續 ˊ____ˋ”

我會等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