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1:22:56永遠_ 布小寶

【 很怕很怕那葛,深愛的你離去 】




寶貝 ____*
唉芽芽,很想你呢
答應我埠要離開我好埠好 ? ˊ____ˋ”
真的真的好怕好怕 =} 可是呢
布小寶很希望寶布丁會過的狠快樂呢 ?
可是老天卻把我悶的感情捉弄
痛到最後哭惹好久還肆一點都埠快樂 *
這葛愛陷的狠深也無法自拔,寧願自己守著傷悲也等到你回來的那一天
只要有你,就絕得很快樂 =}


婐還在等一葛大笨蕩回來,只怕留下的只剩空白
笨蕩埠可以就這樣離開噢,好埠好 ?
現在擁有的只有無奈,埠會忘記那曾經的幸福 
前方的路我悶還要繼續堅持繼續走呢 =}


這場雨停在,凌晨兩點半後
淚流在雨裡,雨停淚未乾 ˊ_____ˋ”
慢慢發覺在台北其實很寂寞 
因為少惹一葛我深愛的大笨蕩 =}
有一種想不開的理由,或許這肆個衝動
雖然有片雲讓我可以好好的想你
但 _ 少惹你依然好寂寞 *



在那未來的路,很希望有你的陪伴 =}
布小寶很認真很認真的去愛那葛寶布丁 *
這葛深愛會永遠,只要有你揪算在遙遠都沒關西 ˊ____ˋ”
很愛很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了
笨蕩笨蕩 _____* 跟你說唷 ^____^”
我答應你今天埠喝阿 _ 我真的很乖做到了噢
科科 * 好想你 ˊ____ˋ”



寶布丁` 2007-09-19 20:49:56

摁摁摁
我答應你寶貝
我佈會就此離開*
笨蕩你也佈要可以嘛?

我佈會離開你了
真的=)
我已經很堅決了 ˊˋ
對布起
傷害你


未來的路應該有你
佈應該只剩下嘆息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因為我肆真的愛你



很想你 * 別在喝了ˊˋ

版主回應
不會就好_
嗯好,我也答應你
埠會離開 _*

這樣就比較放心了 ˊ____ˋ&quot
嗯 ^____^&quot
不會不會呢,那天很乖呢*
沒有喝誒 ...
很愛你這是真的 ˇ
2007-09-20 22: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