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3:40:19ヾsmile滾滾 ܤ°

笨寶、妞寶;我們一直都很好

12/31
今天正德團圓烤大肉 ..
噢 ! 他奶的 ! 好冷 >.<
一早笨寶載我,呆載牙 !
咱們團圓吃早餐 !
噎 .. 7:55到校 !
遲到理由 : 去菜市場
恩哼 ! 酷噢 !
記憶中 .. 一整天跟著妞寶四處跑 !


噢 ! 以上都不是重點 ..



一放學 .. 出校門 , 找笨寶
一到家 .. 進浴室 , 洗香香
一洗完 .. 刁包包 , 尋爸媽 : 我出門啦 !!!



我的妞寶:董拉寶,海苔寶,呆寶
我的笨寶:李阿笨
前前後後數一數 ..
噢 ! 18個正德人,9台噗,跨年去 !!

經過路上的風風雨雨 , 我們抵達了:台中體育場
笨寶買了牛角和閃亮亮的螢光棒
我們一起戴 , 一起嗨 ! 噢耶耶 !
尋找潘的蹤影 ,
啊 .. 我不是路吃啦 >.< 還好有寶在 = =!!



5 4 3 2 1 咻 ~ 碰碰碰
馬的 ! 頓時整個台中的天空
被台中各地的煙火給淹沒了
酷斃了 !! 寶 ~ 我們好嗨 !
有人提議要去清境 ..
噢 ! 笨寶本來不想去 , 騎到那也快早上了 !
可是又聽說滾寶很想去 ! 嘿嘿嘿 ! 寶你最好 !
GO ! GO ! GO ! 好冷好冷 ! 又好累
3天睡不到10小時 .. 噢噢 !
路上想了想 .. 寶隔天要上班噎 ! ...


滾:我們不要去了,好冷噢 !
寶:可是妳不是很想去,想讓妳玩的開心 !
滾:沒關係吼 !
寶:那我帶妳去唱歌 ^^ !!
滾:啊哈哈哈哈 ! 好好好 !
寶:如果他們玩回來,好玩的話,下次一定帶妳去
滾:嘻嘻 ! 好吼 !
寶:今天好像沒跨到年噢 ..
滾:恩 .. 對啊 ! 早知道就跟你媽他們去清水跨了
寶:對啊 ! 那裡都情侶耶 !
滾:吼吼吼吼 ! 我也要去啦 !
寶:哈哈 ! 好吼 ! 明年開車想去哪跨都帶妳去 !
滾:噢耶耶 ! 哈哈哈 ! 賀 !

突然覺得 ... 你好可愛 ( 可惜還跟我差的遠 .. )
跟大家道別後 ..
路上又突然不想唱歌了 = =!!
真的好累 ..
寶姐說,101的煙火今年是最後一次 ..
噢 ! 他奶的 .. 怎麼不早點告訴我 >.<


到最後妞寶們也沒去清境了 ..
岔路去銀行山 = =!!


今年的跨年 .. 沒啥好敘述 !!
淦 .. 真的很白痴 ( 沒辦法 , 我們的特色 )
早知道 , 就去高雄跨
早知道 , 就去台北跨
原來 , 我爸媽叫我要跨 , 就去台北或高雄跨


吼吼吼吼 ! 淦麻都不早講啦 ... >.<


新的一年 ,
妞寶 , 我們的感情更啵棒了 !
笨寶 , 我們又更甜了 ^^ !!
我的棲息地 , 我們會更和樂融融 !
1/1

寶下了班 !
帶滾出去玩 !
噢 ! 去嗨歌 ! 去嗨歌 ! 哈哈
不知道 , 這陣子心情都好好噢 !
每天都好酷 !
好喜歡現在這樣子 !
只是 .. 又沒什麼時間了 ! 噢 !
時間少到快被鬼抓去 .. 淦淦淦 !



1/2
放學,寶載我去看牙醫 !
噢噢噢 ! 馬的 ! 痛死我的娘了 = =!!!
寶 .. 每次看牙醫都讓你在外面做那麼久 .. 拍謝啦 >.<
被牙醫折磨完後 ..
寶載我去吃飯 ~ 噢噢噢 ! 啵棒 !
1/3
我與棉被在搏鬥
它屈服於我
我睡到了11點多 ..
噢 ! 董拉寶 , 我們默契真不是蓋的 !
我睡覺 , 妳洗澡
一個洗澡洗過頭
一個睡覺睡過頭
哈哈哈 ! 今天妞寶在造反 !
請假即通黑白喇 !
吼吼吼 ! 甜老大 我的香蕉巧克力啦 ........
奈ㄟ阿捏 .. >.<

2008-01-18 18:24:03

==a  跟你一樣??哈哈,白痴耶!


壞的都是我交的,好的都是你自己的,天阿,我怎會有你這樣的女兒,哈哈哈

2008-01-15 15:18:02

你媽媽不就是我嗎= ="我可沒有交你這個,哇哈哈!

賀啊!明天滾滾去跟阿達仔說,說他亂交,而且都跟不上流行,哈哈(會被他砍死吧)


P.S 我上面是要打愛"演"不是愛眼><

版主回應
既然媽媽不交 ! 換女兒管教媽媽 !
做人要像我一樣 ! 災某 !
哈哈哈哈 !!

真可惜 ! 今天沒有阿達仔的課噢 !
哈哈 ! 跟他說我媽交的 = =!!
2008-01-16 14:50:19
2008-01-15 08:18:05

賀啦賀啦,發語詞啦吼,我們大家讀的書都很低級,滾滾讀的最高級,這樣的語助詞我們老師耐ㄌㄨㄥ沒有交過!!!哇哈哈哈(愛眼耶,誰的朋友ㄏㄚˊ 哈哈哈)

你....天之無邪?文靜內向= =a 忽然覺得胃不舒服(反胃中,哇哈哈哈)

版主回應
該換版本噢 ! 明天去跟阿達仔說 !
為什麼他都沒交過 = =!! 真不敬業 !
對啊 ! 誰的朋友 ! 都怪怪的 = =!! ( 阿呆的 )
哈哈哈 ! 我媽叫我做人要老實 > <
怎麼會反胃 .... 噢 !!!
2008-01-15 14: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