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10:08ヾsmile滾滾 ܤ°

牙來講故事

這是 ˇ 滾的朋友





話說 今天咱們到...


動力 _ 

好多好多想買,想買好多好多...



源沏 _ 

紅豆烤奶真的不錯,滾妞又加杯多多綠,快把她肚皮撐破...

 
八目町 _

嗯哼,妳買了外套我買了短T,準備過冬去...





很好!!  以上敘述的都不是重點





接下來要說的才是經典...

馬的!! 膀胱快要漲破的我們

選個優良好廁所:[肯德基!!]

準備釋放我們的烤奶與多多綠...



放下外套...丟下書包...

此時此刻的廁所猶如天堂...衝刺吧女孩!!


但 再這之前先照個鏡子

有個女的從廁所出來,看到我跟滾玩的很嗨

她始終從容不迫,慢慢洗著她的手


膀胱真的快爆了!! 快進廁所快進廁所...

滾後腳進 我前腳跟著進

當我們雙腳都踩踏在女廁所內...我們正要舉起手敲門...

突然!! 滾轉回頭看著我 我也看著她...






心電感應了2秒...






淦..........!!

有個重屎味,進了我跟滾的鼻孔...再進了呼吸管道直達到了肺...


咱們用盡我們剩餘的力量

靠著牆壁努力地爬出來...連尿都來不及放

爬出去還看到剛剛女生還在洗手

她看到我跟滾的反應應該很無言

但我想她也是忍受不了她隔壁房的氣功吧!!


我和滾從鏡子裡看著對方 

開始...瘋狂大笑...xD


捧著肚子大笑 慢慢的走回位子

笑到癱瘓在椅子上,臭到頭暈...笑到肚子痛...

笑到整個人趴在桌上,連隔著n桌的學生也在盯著我們

笑到整個肯德基都只有我跟滾的笑聲與拍打桌子聲...




在外面等了好久,都沒看到另一間的使用者走出來

咱們在外面邊等邊笑,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


我: 「吼~ 滾! 那個人很慢耶!!」

滾: 「確定另外一間有人嗎?」

我: 「該不會是七月份沒回去的吧!!?」

滾: 「........」
 




我: 「怎麼還不出來!!」

滾: 「我等不住了辣!!走」

(咱們再度進了廁所)

馬的,味道依然存留著...


牙我摳了門 「摳摳!!」


沒人..........................................












此刻的我明白了


難怪那洗手的女生,要離開的時候

看我的眼神是如此的....































但!!  真的很臭...

上一篇:校運會了不起

下一篇:寶,咱們去狂嗨

Rabbit 2007-11-24 22:45:11

真的好笑哈哈

2007-11-24 22:44:00

對啊 ! 對啊 !
牙智障 !! 哈哈哈

2007-11-20 21:31:11

馬的 ___ 笑死我拉拉拉拉 ! 智障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