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6:24:06ヾsmile滾滾 ܤ°

這1個夏天 ; 我們很樂

8/28夏日
嗯哼ˇ起了1個大早十點多 ...
立刻,打給老大
吽吽 !! 精神很好 !! 不錯
原來妳九點多就醒了 ˊˋ !!
一起去吃個大餐吧 !!
老闆來個巧克力土司和火腿蛋 !!

來個大會合吧 !!
董拉和酥坐員客到彰化
滾和牙坐彰客到彰化
嗯哼 !! 酥最配合 !!
來個吊嘎、短褲、涼鞋 !! 哈哈哈
去買個麥當當吽 !! 董和酥 .. 吃好康
滾和牙 .. 流口水
噢 !! 好人總是最幸運 !! 上公車啦 !!
我們一起回伸港 !!
車上 .. 整車差點被我們吵到翻過去 !!
滾和牙可憐的吃著董和酥施捨的薯條 !!
噢 !! 狂拍拍拍 !! 哈哈哈
恩ˇ真快 !! 伸港到了 !!
帶董和酥再去吃個芒果冰 !!
別懷疑 ˇ 我們四大妞在一起 !! 就只會【吃】

卡打車 .. 卡打車 .. 卡打車 ..
我們走古老路線 !! 我們要運動 !!
但是太陽告訴我們要騎機車 !!
這時 .. 滾和牙 !! 有得忙了 !!
吽 .. 找到目標 [ 網咖 ]
兩個兒子在裡面忙著打電動 !!
嗑來了一台JR !! 雲豹ˇ老娘不會打擋
失望的同時 .. 回到7-11 !!
吽 .. 好熟悉的陌生人噢 !! 是他..朋友
好啦 !! 下班比較大 !! 哈哈哈 !!
他同事借我們 !! 嗯哼 !! 是個大好人 !!
想必以後會娶個大美人 !! 是吧 !!


噢耶 !! 往海邊出發 !! 沒來過自己家鄉的海邊 !!
老大 .. 我到底是不是伸港人 !!? 我也開始懷疑了
噢 !! 到了 .. 我們一起去望海 !!
吽 .. 兩邊是相反
一邊養蚵仔
一邊是大海 !! 美啦 !! 我滿足了 !!
開始我們的任務 !!
嗯哼ˇ拍拍拍拍拍 !! 玩玩玩玩 !! 因為我詞窮
去和回來的路上 .. 我們好瘋 !!
一路上 .. 吱吱叫 !! 大馬路是我們的尖叫聲
路人 .. 肯定當我們瘋子 !! 嗯哼 !!
嚇死你們這些死台客 !!
時間 .. 好快好快 !!
董和酥 吵著 滾和牙 要去照片那個大草原 !!
滾和牙 大發慈悲 !! 帶你們望草原 !!
噢 !! 到了 !! 美爆了 !! 是吧 !!
下次我們要帶更多的人一起來翻滾 !!
吽吽 .. 我們又一起坐車去彰化了 !!
有緣再相會董酥 !! 再會了 !! 我們在此分開
滾很認真的 .. 去補習
牙很開心的 .. 繳學費
哈哈哈 !!!

說好了 .. 我們還要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
我們要拍很多很多照 !! 我們要瘋狂 !! 噢耶 !!
補習放學 .. 嗯哼 !! 這是一個大驚喜 !!
豬頭來等我放學 ..
一起去逛逛 !! 去打哈哈 !! 噢耶 !!
今天 !! 有開心到 !!
你說了兩件事 .. 嗯哼 !! 笑死我的毛 !!
這該說是笑話嗎 !!? 哈哈哈


今年的夏天 .. 陪伴我的你和寶貝妞們 !!
我們很瘋狂 !!



2007-09-02 11:13:26

耶耶耶

要算我一份歐

Good

我愛你們

版主回應
廢話 ... 你何止一份 !!?
往後每一天都有你的節目
哈哈哈 !!
噢 !!
2007-09-07 23:57:10
 董拉 2007-08-30 17:13:39

 照片美爆了

 我們還有很多節目要一起去完成噎

 哈哈

版主回應
系阿 !! 哈哈
我們還要去好多好多地方噎 !!
這麼說定了 !!
明年的夏天 !! 我們也會很開心的 !! 哈哈哈
2007-08-30 18: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