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00:46但願之鈴

圓圓曲

圓圓,清軍入關後,十年了,我沒了江山,誅了九族,滅了權位,留了罵名
一股血氣,我叛明,妳是戰利品
十年來,我意氣風發,妳妾身未明
討厭清軍,討厭清軍,妳總是不斷說著討厭清軍
十年來,我意氣風發,妳獨向長亭
我不明白,我不喜歡,我不諒解
十年後,沒了江山,誅了九族,滅了權位,得了罵名
圓圓,我才知道,妳,不是物品。
愛情功名,功名愛情
出世入世,出定入定
智者佛前定心
愚者玩弄權柄
沒了江山,誅了九族,滅了權位,得了罵名
我,吳三桂,看著好個滿清,溥儀退位,覆巢東京
我,才平靜,閉上眼睛,
有本事忘了吳三桂,這個名

上一篇:我我你你

下一篇:青樓紅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