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00:17:24☆_Mrs 小派♥

ⓛⓞⓥⓔ 歌詞改編 ♡°

(原版﹟)


我在你身邊游來游去﹒

我不敢出聲﹒

看著他親吻你﹒

眼不能閉﹒

看你的唇印還在那裡﹒

你隔著玻璃所以聽不見﹒

我在嘆息﹒

說不出口的秘密﹒

永遠活在小小的世界裡﹒

僅存一點稀薄的氧氣﹒

是否夠我繼續撐下去﹒

這件脫不下來的外衣﹒

還是你喜歡的橘﹒

我不能確定﹒

是否你曾經注意﹒

我的眼淚留在透明的水裡﹒

---------------------------------------------------------------------



(改編﹟)


我在你身邊徘徊不定`

絕不會離去`

也不會放開你`

因為愛你`

看你的唇印還在那裡﹒   ╮

你隔著玻璃所以聽不見﹒  │  枚改到 ˇ°

我在嘆息﹒        ╯

回想我們淂曾經`

想起來絕淂那時很甜蜜`

不知現在漫長淂夜晚`

是否能夠讓你想起我`

吶句永遠相愛淂承諾`

是我倆幸福約定`

我相信我們`

能夠繼續走下去`

讓這段愛情畫上永恆記號`





菈菈菈 ---- 【小丑魚】~> 前壹小段改編 °




伶刀a糖逼 【但是我 2007-02-10 11:11:22

雪逼逼芽` 窩都炸等你上給給內>ˋˋˋ< 迷一次抗道尼上線斗ˇ 我是糖咩 知道芭? 哈哈 第一次來噎ˇ開心^^ 要想我唷 恩麻 ㄅ掰 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