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1:32:49♡。傻呼呼a嘉。★

㊣士林[夜市]之旅㊣

           哈哈~


  本來要跟小安ㄑ台北的說~


 結果 =  = 我昨晚太晚睡了..因為我喝酒

 哀><   



 今天  就爬不起來..害小安等好久喔ˊ口ˋ


 ㄊ從一點多等我等到9點..實在有點扯[跟扯鈴一樣扯] 
       後來..


 到了晚上我才坐火車.到台北市..


 我86本來還想騎車去= = 有點瘋狂說!


 我們真像瘋子
        後來到了台北


   結果  小安ㄊ們..正準備要回來!


   挖哩!  有夠無言的說!我們都沒拍到貼貼


   嗚嗚~ 人家不依>///<



   結果小安ㄊ們先回來中壢..


   ㄦ我跟小強ㄑ逛士林@_#


   我買一雙高跟鞋..紅色ㄉ!


   看起來不錯..你ㄉ點點點勒  要付錢ㄉ時候既然2500


   真的不是瞎阿..重點是打7折後 還2500


   我的感覺   被騙了ˋ口ˊ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啦!



   我們吃了好多小吃..



  我才發現 小強 真的 超會吃的!


  氣人的是[ㄊ又吃不胖]  羨慕!!!!


 最後我們ㄑ拍貼貼  結果  拍好了 火車ㄝ在半小時前跑掉了!


 我們要回捷運站上..還迷了路..我這路痴亂帶路..


 害小強快氣炸了..不過ㄝ笑死我了.大笑3聲ㄅㄟ [哈] [哈]


 [哈]   ....


     可憐ㄉ是我們趕了捷運站到台北火車站..


  結果我們 坐計程車回家...一句話能形容[血本無歸]


真不快樂ˋˊ



1月10日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心肝~[購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