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8:25:55傻瓜

為我好

為我好的定一是什麼!?

我真的不懂

難道我口氣就真的有這麼差嗎!?

不管是哪一方都說是為我好

但是兩方說的都不一樣

我該如何是好

我時常在回想

到底是哪一方說的對

我想兩方都不對

因為大家都是大人

在他們眼裡我是小孩

一定要順著他們

這就是所謂的為我好

可不可以別再說是為我好

因為我已經不再相信你們說的每一句話

總說我自私 不為你們想

我該反駁嗎!?

不...反駁就是我變壞了

這定義真怪

我該說些什麼!?

妳這個母親我很愛

這我不否認

雖然我從未在妳身上得到我該有過的母愛

但是我還是很愛妳

或許這就是我

因為我看到妳為了我努力賺錢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討厭錢

但是生活中沒錢是不可能的

也因為這樣

我不再盼望親情

因為這是我不該有的

所以別再說是為我好

我聽膩了 厭倦了

如果妳認為我變了

那就錯了

因為我就是這樣

妳因為賺錢而累因為另一個家庭而累

而我也因為要讀書賺錢而累

所以別再說我忤逆妳

我說話就是這樣

再加上我累了一整天

所以我並沒有忤逆妳

不要在依妳個人的觀念看我

我不是妳觀念中的我

上一篇:明天要去京采飯店工作

下一篇:休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搞怪﹍饅頭* 2008-09-22 13:56:51

大人對小孩講話總是帶點命令的語氣
該習慣了八...
你們兩個都是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
雖然觀念有的實在是會氣死人
不過
忍一忍八..
這就是你
誰都不能改變

也需他是真的關心
只是語氣不對八..

愛你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