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8:07:10£ 愛情膽小鬼 ﹏

 『 改 變 』

在世界上

時時刻刻都在改變

不管是 人.事.物



為什麼會改變

說透了 

只是喜歡.想達到.﹡嘲笑﹡

喜歡會去改變 

想要會去改變

例如一個學生想要有好成績 

他就會去改變自己的學習態度

例如:一個想瘦的人會去 改變生活習慣




但是最不喜歡的改變就是 嘲笑

大家都很注意別人眼光

只要是別人眼光不對

或是被後講話 

例如鞋子穿錯邊 下次就會改回來

或是戴眼鏡的女生 被嘲笑 

以後就會改變帶隱形眼鏡

不是嗎?


改變只是一個念頭也是一瞬間

可以讓自己變更好

也可能會讓自己變更糟

但重要的是決心 與對錯



來講個故事巴

一個很醜的男生

那男生常常被同學損

說像是 酷斯拉

但是那男生卻沒有很垮張的反應 笑以待過

那男生就回同學說

我並不會 別人說我醜 而去萎萎縮縮的 我就是我

大家都冷了下來

這故事只是炒個外題 來接主題

那男生這無法改變的

卻是去接受自己 在改變自己 別的地方 再更好




別人不容易改變我們

我們有不可能這麼容易改變別人 是不是阿?



人跟人之間都會去比較

也會有衝突

但是你想過對方的感受嗎?

或是你只想自己眼前的痛苦 這也是一大課程唷


不要說現在的你是改變過的自己變的更成熟

每個人時時刻刻都在改變



      改變自己就等於改變未來 

     改變未來之前就先要改變自己

    我選擇這條改變自我的路程我不會後悔...


                    5/3號 改變就在一念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