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0:20:41£ 愛情膽小鬼 ﹏

228 和 平 紀 念 日.我是多餘

今天早上

我撘的車到員林去

有約俊佑 瑞陽 富昇 承宏 家維

到嚕火車站 大家都到嚕

一開始 我們就走散ˋ嚕= =

我跟俊佑 瑞陽 一起去光南 我買筆

富升他們 自己走自己的

到最後 又在光南看到他們= ="

逛完光南 我說要去墊腳石 

我買嚕3本參考書(認真小孩><"

之後去蓋酷玩下

之後去第一家看衣服時= =

有對情侶 在店裡KISS(歐 !再刺激我就對拉 當時想跟瑞陽說 不能             輸他們 我們ㄝ來= =但想想滿噁的 算了

之後我們去嚕光明街 (走到跟上次跟弘昇買褲子那家 挖!店員還是一樣正
            超漂亮 我不是在看衣服 我再看她=ˇ=
           好漂亮唷>m<"
逛到一半 看到隔壁班的= = 好多人唷

又看到一個避邪的人= ="

打個招呼沒聊他們就走嚕

走到一半 又看到 柏翰(隔壁班來好多人唷= =

之後 瑞陽打給雅鈞 他說她剛才上車 噢= =

等下會到mm勞 我們前往麥當勞

剛好看到背包店

俊佑說 他要買背包

噢噢! 好阿就讓他挑嚕一個

之後前往到mm勞

進去就看到兩個人(避邪唷 門神唷兩個人勒

一個凱婷 一個佳珍

之後我就到樓上去 看到嚕利穎 東翎 (雅鈞還沒來

但我看東翎 就無言嚕 = ="

之後我去上個廁所 回來 雅鈞來嚕

瑞陽只是環他 mp3

瑞陽說裡面太熱(所以我們去嚕下家

唷!糖之潮

今天好有榮幸到這來

因為今天就是糖之潮 營業最後一天嚕

 他東西好吃= = 為捨要倒勒

之後吃飽後 我們到魔法家族玩嚕3小時

只我跟瑞陽 富升ㄊ們玩下就走嚕

完了 到火車站就到別回家嚕

回到田中 喲!

遇到秩強 他在田中ㄟ=ˇ=

聊嚕下 原來是他哥來買手機

之後就跟他說掰掰嚕

回家上嚕即時

有個小迷糊蛋

說自己錢包不件嚕

還好裡面沒捨重要的=ˇ=(其實有

聊到9點我就洗澡嚕 就降嚕掰掰=ˇ=

                   今天是和平紀念日
                       也過嚕和平的一天
                    2 2 8 !
                 我想跟一個人說
                感覺上 我們好像在打冷戰
                 但是感覺上 我們好像沒有感覺嚕
                或許 我在妳生命中 只是多餘的
                 我想看到你笑容 為什麼都不敢
                正面看我!! 妳的笑容 或許
                  這ㄝ是我最對妳後個強求嚕
                     (亂編拉 沒意義...
£ 核 非 ﹏ 2008-03-02 22:46:25

那看妹妹@Q@

但妹妹都沒成熟

嘿嘿!!

小 笨* 2008-03-02 20:30:34

只 會 看 姐 姐 ㄟ 你*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