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1:34:06貝比 Bˋ奈奈

(SMILE NO.12)

男人*

昨晚你辦了亞太給我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之間有點小摩擦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唷
你告訴我你想了很多
想好好努力去還完債
希望你真的是這樣想
而不是隨口說說而已
這樣我會對你失望喲
知道嗎我的寶貝男人
今天是個討厭的下雨
很高興你還來載我啦
宇宙超級無敵的冷耶
我抱著你超級幸福捏
想要永遠都這樣抱著
永遠都不可以分開唷
我的男人阿我很愛你
那你回ㄅ會愛不愛我
不喜歡隱隱約約的愛
因為讓我很沒面子啦
我都沒在怕你怕什麼
如果要這樣就別一起
這樣讓我感覺很不好
我希望你懂我的感受
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你林俊諺很愛謝芷葳
你就是我的男人男人
誰都不可以搶走你唷
你就是我ㄧ個人的啦
我真的很愛你很愛你
也很我們的兒子比比
就是不想離開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