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8:49:28貝比 Bˋ奈奈

( Smile no.9 )

最近..我發現對你的愛..
慢慢..慢慢的已經不比從前那麼愛了,
每當哭一次我就對你的愛少一些..
漸漸的...漸漸的...


是你不珍惜我們的愛‵
是你不努力‵
是你不懂的積極‵
是你不把握我給你的機會‵
你為什麼要這麼故意‵
我給你多久的時間了 ..
為什麼你就是要一次又一次的讓我難過..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得很關心你的愛人
為什麼你就是不好好把握我給你的機會
為什麼你要這樣
如果機會不再給你了你該怎麼辦

兇你只是希望你能往上爬..
但我很肯定的是
你從不把它當一回事..
你覺得的跟我在一起很為難..
因為我都會給你很多不合理的要求..
如果你認為這樣讓你很為難...
你就沒資格說你可以為了我連自尊都不要..
說你多愛我 .. (我不想聽)

一件事情沒有所謂對與錯..
只因個人觀點不同..
很多事情不想多說多解釋..
因為或許那只會造不必要的困擾...
如果沉默會使我們更好..
那我會選擇用沉默來面對。























哭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