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7:49:36貝比 Bˋ奈奈

(Smile no.8)

你知道你做錯在哪裡嗎?
現在我就來告訴你 ..


他們說要拿棒球棍時‵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我問你誰要被打‵你很白目的說‵( 你哥哥要被打了) ..
就算是大家拿棒球棍要下去‵你居然次給我(衝第一)的..
你明知道他是(我哥哥)‵雖然他講話真的(很靠杯)‵..
被董哥他們打完了..我無話說‵畢竟是他先錯的‵
被打是應該的‵我沒立場講話沒錯‵就算是這樣‵
到了吧臺‵我都坐在那裡了..你還一直說他怎樣‵
那你把我當什麼?我坐在那裡是木頭嗎?是空氣嗎?
如果我哥哥角色換作是你親人‵我變成你‵你做何感想?
我在吧臺哭‵不是心疼..
他雖然很白目‵但他跟我姊姊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這些妹妹沒人載‵不知怎麼回家時,
打給他‵他總是拋下手邊的工作來在我們‵

我們這些妹妹被欺負‵他總是第一時間出現‵

我們有困難時‵他總是第一時間幫助我們‵

我們難過時‵他總是第一時間想逗我們開心‵

我們無聊時‵他總是會帶著姊姊和我們開著他的車‵
四處玩‵四處逛‵

因為他把我們當作是一家人‵
他家的狀況和我家狀況差不多‵
所以對我們才會那麼疼‵

你懂嗎? ..*


說了這麼多 ..
你還是不明白你做錯什麼嗎?
雖然大家都說你人真的對我很好‵
炮哥都知道他是我哥哥‵而你又這樣做 ..*
別人會怎麼想..?




好了我也不想說這麼多了 ..
你爽就好 ..*
我第一次遇見你這種說風涼話的男友 ..*
大姐如果知道ˋ媽媽如果知道會怎麼想?





別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