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49:35貝比 Bˋ奈奈

( Smile no.7 )

或許也一天我真的會瘋掉 ..
或許你還是不夠積極‵

不是你不小心的‵
是你不夠用心‵

懂嗎?‵

這都不是理由‵
我說過了`
如果你還要繼續這樣下去的話‵
接下來的事情你自己去想辦法`
後果你必須自己承擔‵
誰都不可以幫你‵
我說過‵
報台如果你自己懶的打ㄉ話‵
那就請你關掉‵
別開了 .. *


開著有什麼意思...*
沒意義~‵‵
想清楚你自己要走的路 ...‵
都快當兵了還是這麼無所謂‵
進去還得了‵ ..*

想讓我對你的愛加深 ...*
就請做給我看‵‵ ...






不然危險邊緣鄭慧等著你 ...*
我們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