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9:34:07貝比 Bˋ奈奈

( Smile no. 5 )

阿鬼‵



叮嚀‵

今天我回頭看一看你回應給我的報台‵
不知位什麼我笑了一笑‵。
很懷疑你答應我的事,算有做到嗎?`
不懂?
希望你可以用心點‵
不然你可能會在危險邊緣齁‵
知道嗎? \*
以後我講過的每一句話‵
不再說第 (Two) 次
打電話‵絕不再超過 (1 O )通‵
我覺得這樣做都是多餘的‵
積極‵ 你懂嗎?‵
現在都不積極了‵
當兵還得了齁@@‵
看你怎麼做了! !


( 賭 )*



這個誘惑‵
你不斷的被牽進去‵
你應該很清楚你自己的狀況‵
(你),都沉迷在賭‵
(我),都沉迷在藥‵


但我都能戒掉了‵
為什麼你不能‵

你都能說久久玩一次‵
那我能不能說‵
我也可以久久玩一次呢?
你可以‵為什麼不可以‵
對我公平嗎?

你都快當兵了‵還不表現好一點嗎?
答應我的事情‵如果你做不到就別答應了‵
如果你只想拖延‵那也別答應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但不喜歡‵還很討厭
愛我‵就要表現好一點‵
讓我看好你‵
該做好我男人的本分就做好一點‵
不要只會說‵不會做‵


做好你自己該做的‵
或許我真的會嫁給你‵




加油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