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34:07貝比 Bˋ奈奈

( Smile no.4 )

我的專屬鬼老公ˋ你的報台是看好看的嗎?
ㄕˋ都不會打了嗎?是又有藉口了嗎?
現在老婆我要慎重的規定你每一件事ˋ
(做什麼事有責任感)ˋ
(答應別人的事都要迅速做好)ˋ
(不可以亂花錢)ˋ
(我是你女朋友請不要對我說王八蛋ˋˋˋˋˋˋ等的話)ˋ
(機靈一點)ˋ
(別給我一推藉口)ˋ
(要就做好)ˋ
(托托拉拉的你我很不喜歡)
(主動一點做好男朋友做的是ˋ該說的話)ˋ
(對我的家人不管是
奶奶ˋ爸爸ˋ媽媽ˋ妹妹或者弟弟
口氣別給我不耐煩)ˋ
因為你這樣我只會對你反感而已ˋ
我之前交過的只要對我家人不好ˋ
我就是遠離他ˋ離開他ˋ
希望你別成了下一位ˋ
我很愛你ˋ真的很愛很愛ˋ
但ˋ我很希望你和我的家人能有很多說不完的話題ˋ
去不完的地方ˋ好嗎?
報台如果你不想打了ˋ那就請你關掉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