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34:06貝比 Bˋ奈奈

( Smile no.2 )

你說你工作一直托是因為要看砲哥納有沒有錢路ˋ
我問你啦 ..
等等等ˋˋˋ
你是要等到什麼時候啦?
能每天都有錢路嗎?
不可能的事。
你依然是再找藉口ˋ
為何不找一個正當的工作穩定下來。
就算你要當兵了啦!!
這幾個月難道不能努力嗎?
還是要這樣懶懶的過這幾個月然後去當兵ˋ
告訴你ˋ
當兵很操的ˋ
你自己的生活費用要到哪裡找?
一個月才5000ˋ
(你難道夠用嗎?)
我幫你回答(不可能的事)
為什麼不拼這幾個月ˋ
把錢存起來ˋ
不怕當兵身上都沒錢ˋ
這種是你都做不到嗎?
說了這麼多ˋ
應該都是廢話ˋ
明知你不可能聽完馬上認真去找工作
講那麼多像瘋子一樣ˋ
你說你不欠人家人情ˋ
為什麼不好好賺錢買車(分期付款)
我知道你又要說你到時候要當兵了 ...
好了好了 ..
你口口聲聲說我是你的最愛ˋ
為了我可以放棄一切ˋ
又說愛不能當飯吃
我不懂你在什麼?
投機取巧嗎?
你那句不能當飯吃ˋ
我懂了ˋ
我就說了ˋ
我放你自由ˋ
如你說的ˋ
愛不能當飯吃ˋ
我給你自由你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ˋ
賺你的錢ˋ
交新的女朋友ˋ
談心的戀情ˋ
做你自己ˋ
這樣不好嗎?
愛我愛我愛我ˋˋˋˋˋ???
我感覺不到ˋˋˋ
我只知道小酷比變的好安靜ˋ
不跟人玩ˋ
很憂鬱ˋ
怪誰ˋ
怪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