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0:31:04幸福小女人*

眼睛痛*

今天去寶貝家把ㄧ公升的眼淚看完了 ><”
超感人的..
好幾次都超想哭..
可是怕被寶貝罵愛哭鬼
就一直憋*憋憋憋~
憋到最後..還是忍不住
趴辣...一直狂流眼淚> <”
可是覺得最後的結局有點無言
不過真的很好看*
沒看過的~趕快去看阿^^

後來我們看24笑
覺得沒什麼,
ㄧ咪咪笑點而已...

看完後我跟寶貝去一起去房間睡覺
結果沒想到..
我在跟寶貝玩的時後~
寶被送我的手鍊 盡 然 斷 了 *
我整個傻掉 @0@” 眼淚又掉下來了 (我是愛哭鬼= =)
喔賣尬滴........昏倒@~@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