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0:17:37阿傑欸★〃

補11/15,板橋GO

早上,毅庭來跟我借車,在他朋友去愛笑

回來的時候他找我去他爸公司洗車..車真的他媽的髒....

還意外發現我車有刮傷     幹

洗好之後去三佳火車站跟偉倫他們碰面,路途還被蜜蜂雨襲擊......時速大概60多吧

 

一群蜜蜂撞上來= =超噁心,還卡再我全照擋風鏡,他還快爬進來我趕快煞車脫安全帽

趕快把他倒出來...超可怕= =,到三佳後....車上好多蜂蜜= =....好噁心

超熱 於是躲到旁邊等18哥 半小時後他們終於來了

出發GOGO,騎到板橋的路途我發現偉倫的輪胎怪怪的,想說他換成G5扁平胎= =

結果是輪胎沒氣= =........

到板橋第一件事情,就是先陪他們去亂剪剪頭髮

天殺的 看到學徒我怕我笑出來,眼影好重

幫偉倫剪頭髮的好漂亮,好像溫嵐[毅庭說我才有感覺到]

剪完後,許偉倫說要去他無名譴責他= =[笑翻]

之後,本來要去買衣服,看他們都沒要買,我也不想說,就算了= =

後來出發光電堂,痾......怎麼講,我說要裝的東西,他裝不一樣的= =

害我有點白跑的感覺,就算了= =改天在去CKHID改就好= =

回程中,感覺今天來板橋的目的都沒達到= =心情不是很好

看到一台紅色GTR,在我面前紐屁股...就算了 還狂崔   分明嗆我!

幹!我就衝去八掉他 不管測速照相 直接衝了!時速10X他就吃我尾燈了

偉倫也衝過來八他!哈哈哈 偉倫就說  太弱了 ㄎㄎㄎㄎ

路途有水 先被偉倫洗車 在毅庭..車子白洗了= ="

後來各走各的,我跟毅庭狂飆!時速都近百~蠻爽的

小白!我以後領錢在給你塞魚眼~改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