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9:21:17﹝♥﹞笨 欢。°

時間和過去(改編於羅志祥的自戀)

《 時間和過去 》

詞:小歡

曲:羅志祥的自戀

---------------------------------------------

走進愛情 曾擁抱我的你 

是最難抹去記憶的烙印

走出愛情 才想起了過去

我對你的愛那麼的堅定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都還在心底

怎麼樣才能夠忘記那些言語

曾經走過的路徑 讓時間停止回憶

在後退的我看不到你離去


在那狂風暴雨的午後

數著你給的傷痛 彷彿那一刻只剩我在停留 OH BABY

我知道我們都有理由 

在無止境的退後 像流動的沙漏無法再回走 

我才停留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都還在心底

怎麼樣才能夠忘記那些言語

曾經走過的路徑 讓時間停止回憶

在後退的我看不到你離去


在那狂風暴雨的午後

數著你給的傷痛 彷彿那一刻只剩我在停留 OH BABY

我知道我們都有理由 

在無止境的退後 像流動的沙漏無法再回走 

我才停留 



不再有你 但是心以被佔據 乎~

時間讓我抹去你的笑臉


在那雨過天晴的角落 

不再想起難過 也向前走看見美麗的彩虹 OH BABY

我們有過燦爛的笑容 

擁有共同的回憶 只想再度吻你輕聲對你說

I STILL LOVE YOU

我絕對不會回頭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