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9:34:31專屬’’悅悅’’

『我家老公回部隊了』

我 家 老 公 又 回 部 隊 了

我 又 要 等 到 下 禮 拜 才 能 在 看 到 他 了

每 次 要 跟 他 分 離 的 時 候 我 都 好 捨 不 得 唷

可 是 他 又 不 能 不 回 去

埃 唷

我 現 在 好 想 他 唷

過 年 快 到 了

我 好 開 心 唷

因 為 我 家 老 公 要 回 我 姨 丈 家 捏

我 好 開 心 唷

希 望 過 年 可 以 快 點 到

不 過 我 現 在 最 開 心 的 事

我 的 生 日 快 到 囉

埃 .  . . 我 又 要 老 一 歲 了 捏

不 過 我 好 希 望 我 可 以 快 點 長 大 捏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嘿

不 知 道 我 家 老 公 現 在 在 做 什 麼 捏 

我 發 現 自 從 我 跟 他 在 一 起 之 後 

我 就 變 了 好 多 唷 

我 句 然 變 乖 囉 捏 

真 的 是 難 以 相 信 

HAPPY

家 豪 我 愛 你   ☆  嗯  ㄨ   嘛  ☆

 

上一篇:『我交男友囉』

下一篇:『專屬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