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6:42:13專屬’’悅悅’’

『快過年囉』

 快 過 年 囉   我 要 回 去 嗎

 不 知 道 大 家 過 年 要 回 哪 去

 哈 哈 我 應 該 要 問 我 自 己 吧

 好 久 沒 來 報 台 啦 

 不 知 道 你 們 有 沒 有 想 我 咧

 我 好 想 看 我 咩 咩 唷

 不 知 道 他 過 的 好 不 好

 家 瑜 你 過 的 好 嗎

 我 也 好 久 沒 去 看 你 了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不 知 道 妳 們 過 年 會 回 哪 哩

 聖 誕 節 也 快 到 囉

 先 祝 各 位 聖  誕  節  快 樂 丫

 再 來 就 是 過 年 囉

ㄏ 嘿 嘿 嘿 嘿 嘿

 祝 大 家 新 年 快 樂

 

上一篇:『期待加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