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46:47~勝孩~

~才藝表演~

今天早上34節的時候我們信中才藝表演比賽

我和嘉偉唱歌~~ 唱「世界唯一的妳」

剛上台超緊張的啦!! 不是我在講~

緊張到手一直發抖!! 怕走音或破音~~

幸好都沒有!! 好加在~~

「世界唯一的妳」我為婷咩所唱的喔!!

就因為為婷咩唱的!! 所以我才唱的那麼好喔!!

聽說婷咩你也有跟著我一起唱唷!! 開心耶~~

畢業那天我一定還要再現一首歌給婷咩你喔!!

就因為有妳 我做啥麼是都會成功喔!!

所以我一定可以考進基商的!!

沒有妳我會無聊~~ 沒有妳我high不起來

就因為有妳我才會天天都開心唷!!

所以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