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55:22小耀LOVE小珊

開心生氣又開心的一天

今天11點就起床..一直賴床到快20分才趕快起來

就趕快衝到跟老婆約好的地方

結果我還是遲到30分了

因為實在太冷了..真不想起來

因為要去市區拿老婆的鞋子馬靴

所以在冷也是要去的

騎到一半實在太冷了..老婆就說要買東西

結果是要買暖暖包..買了3包

一人一包..我手上還拿一包就這樣騎到市區

就先去拿鞋子..看老婆穿馬靴還真不習慣

怎麼看都有點怪怪的..但換了裙子之後就還好了

但走路起來也是好怪阿..還有一點外八勒

但穿這樣起來還真的有點成熟..真不錯

我們就去夾娃娃..氣死人都夾不到就放棄了

就去剪我的頭髮..老婆還說不錯看

剪完就去麥當當吃午餐..我好像小朋友喔

點兒童餐..哈哈~~~老婆還真懷疑

吃完了老婆就打去給那位機~~~~~~車的店長

結果不給請假..說要去上班真機勒!!

都不想一想昨天才掉點滴的人今天還要去上班

店長是這樣做的喔!!靠

乾脆把店關一關拉..不要作了拉

每次請假..都有理由說..都是他在說的

說到他我就一肚子氣..火都旺了..不說也罷

今天已經有夠不爽了..不想說到那位機~~~~~車的店長

結果我們就完先回家了

就先去找計啊..結果計阿看到老婆穿這樣一直笑

說咩賣勒..水喔~~哈哈..有誇獎到

結果老婆就不情願不願的上班去了

我是在那等到心情有夠咩送的

給我一直拖......拖到都沒時間了拉

結果還是大夜的來幫老婆的忙

老婆就趕快載我去上班..我還是遲到30分

我就沖沖忙忙的進去上班..老婆也是沖沖忙忙騎車回去上班










上一篇:我真的沒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