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3:03:48小耀LOVE小珊

車的鏡子飛走了

老公: 對了..我機車的鏡子阿

老公: 掉了勒

玉珊: 利害

玉珊: 最上面那個喔

老公: 我想說他歪了要用好

老公: 結果飛了

老公: 鏡子阿

老公: 全部飛了

玉珊: 我就知道

玉珊:哈哈哈哈

老公: 明天我要去用一用

老公: 還有燈

老公: 笑屁喔

老公: 結果我就很傻眼

玉珊: 怎麼說

老公: 我就在想不會吧....怎會飛走了

玉珊: 真的喔

老公: 真的阿

玉珊: 飛多遠

老公: 所以左邊是沒鏡子了

老公: 不知道

玉珊: 屍體沒去檢回來

老公: 不是那根喔

老公: 是鏡子

玉珊: 那可以用黏的阿

老公: 鏡子飛了就破了阿

老公: 怎粘阿

玉珊: 機車店會幫你用

老公: 我說不是那根拉

玉珊: 你沒去撿回來阿

老公: 是裡面的那塊鏡子

玉珊: 他飛走的速度有多快

老公: 你不董我的意思阿

玉珊: 恩

玉珊: 因為沒看到

老公: 是那塊鏡子而以阿

老公: 不是裝鏡子的那根黑色的

玉珊: 喔 我還想說整根飛走了勒

玉珊: 哈哈哈哈

老公: 我一直說不是了

玉珊: 哈哈哈阿

老公: 你還一直說那根

玉珊: 說好

玉珊: 你在搞笑ㄇ

老公: 哈

老公: 真的拉

老公: 你看到會笑死

老公: 你一定說你怎麼有辦法這樣

老公: 哈哈

玉珊: 怎麼有辦法這樣阿

老公: 真的飛走了阿

老公: 祇剩那根黑色的而已

老公: 裡面是沒有鏡子的

玉珊: 哈哈哈

老公: 吼唷

玉珊: 我知道拉

老公: 你還笑我

老公: 我騎車都覺得丟臉

老公: 吼..氣死我了

玉珊: 怎樣拉 一直吼

老公: 沒事那塊鏡子飛掉

玉珊: 沒關西拉

老公: 恩

老公: 不要在笑我了

玉珊: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