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14:29夏天的艷陽 :)

悶了 愉快來芭


  好囍 好囍阿

  我馬馬 買了麻糬 要給你爸爸馬馬吃

  你怎么變瘦了阿

  有没有想我阿   說阿

  今天 結束一切時  好悶好悶


  如果誠實的說  是不是造成彼此不愉快

  要是降子  我寧願自己把感受藏著

  但我只希望你熱情點  給我點熱情就好

  一點點就好 步要太多 也不要太少 剛剛就好

  步要想太多   我上次想表達

  但我怕電話中 無法控制情緒

  然後你就一天兩天三天不理我  

  所以  我只想見面時說說心裡的感受

  今天晚上呢  你能睡到爽

  放假了  但在家中 別忘記來載我

  我會很怒的         

        只有你 能滿足我的一切

        只有你 能給我所有一切

06.08.29

上一篇: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