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18:03夏天的艷陽 :)

來人阿 !!


   你也放假了
   我也開學拉 。


   真巧妙


   你就再家 乖乖等我回家

   現在每天的晚上我們都有約會
   我買你愛吃的餅乾 
   我們可會邊看電視 邊吃呢

   我們偶爾吵個架
   我們偶爾約個會
   我們偶爾看場電影
   我們偶爾牽牽小手
   我們偶爾抱著睡覺
   我們偶爾甜言蜜語
   我們偶爾忘記時間
   

   都該給彼此點時間  我也懂
   我可以給你 但不准你亂來 聽到没

   有時懷疑你的那個心
   有没有交給我阿
 
   我拿把鑰匙把它鎖的緊緊的
   澆點水 讓他生銹打不開


   還有阿  你這個王八蛋 給我聽著

   不準再說我是小孩子了
   我有成長  真的



   還有阿  摸著你的良心說阿

   你有没有邊騎車偷看妞
   有對步對      王八烏龜蛋


   我呢  以後也要邊騎車邊看著帥哥
   哈   就別跟我嘆氣  


          再見


2006.08.28

上一篇:我需要你

下一篇: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