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16:12夏天的艷陽 :)

(( 補 0819 ))



  說好六點起床
  說好你要叫我起床
  結果兩個傻子  睡到七點至八點


 
  開車晃阿晃  吃吃早餐


  你有閃光  白天還能撐
  晚上我得幫你找路
  上了高速公路 没人陪我聊天
  玩著相機 玩著玩著睡著了
睡醒了 似乎還没到
  
  爬了一座山  接著另一座山

  門口 傳來尖叫聲
  
  大怒神 老大說他不敢玩

  其實 没什么重點拉

  去了台中;有很多你的老朋友

  約看電影的看電影
  約唱歌的唱歌





  拾貳 點跑去唱歌  還没喝 就有點臉紅心跳 (照片)

  歡唱到 三四點芭不怎么知道 醉了…

  划拳一杯酒 接著一杯

  老大好像生氣了  我也生氣要喝酒

  結果突然大哭  全場靜悄悄

  小純 跑來抱住我 問怎么哭了
  我說 老大不理我ㄚ  他凶我

  扶我回車上  上了飯店
  醉醺醺的 再廁所吐了


  走到床邊  睡著了 醒來似乎要退房時間




   ((   很多事  打不完 有空在續集   ))

上一篇: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