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03:14夏天的艷陽 :)

只要


  你的年紀  帶給我了成熟

  在你心中  還是個小朋友

  

  比別人嬌小  來的多疼愛 ?

  
  你走過的路  必定我也走定了

  你吃過的鹽  總比我吃過的飯來的多

  我是給你呵護 疼愛 保護   的

  
  你;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


  我;  不   我要是重新選擇   我只要你
      已經來不及了。


  你; 我不想干涉你往後的路
 
 
  我; 我們還要走紅地毯呢    你不想嗎 ?


  我; 我愛你   別說了 :))


  再等一年  我們租房子
  
  再等五年  我等你退伍

  再等六年  我們結婚芭
 
  再來個七年  小寶誕生了


  跟著我  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2006.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