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04:06夏天的艷陽 :)

 橘子;阿智;我;他



 橘子;

    你有看我無名網誌芭?!

    要是有 報台也再說我芭?!

    (( 我討厭它 ))


   要是 是的話 我跟你說;

   他當初跟我在一起 對我很好
   我相信他跟你在一起 

   對你的好比對我的好 還要來的多
   我步會跟你搶  這種行為很犯賤

   你的幸福是屬於你的 怎么跟你搶
   他還是最愛你的   

   我也很幸福

   他很保護你 很包容你 很疼愛妳 
    很懂得你 很喜歡你 甚至很愛你 ‥

   我們都同樣的年紀  相信你現在對愛情的渴望
   相信你們很長久  我祝福你們
   我也很幸福的  祝福我芭

   註: 我們還是朋友 :)

06.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