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39:01夏天的艷陽 :)

討厭謊言

討厭謊言討厭被欺騙

如果要騙我
請別讓我發現事實
瞞過我一輩子

若事實將被揭穿
請從妳的口吐出
別讓我自己掘出



可以為了謊言放棄一個人


小時候看了一本書
書上寫
有個男人.他的一切都是謊言堆砌的
包括他的學歷.工作等等
他騙家人自己讀完醫學院
他騙妻小自己是一個醫生
他騙親友的金錢維持生活

他用一個又一個的謊來圓那個謊

終究有天事實會被發現

於是他殺了親友
也殺了妻小
更殺了家人

令人費解的心理
多數人都是自殺了結謊言的

那樣的逆向操作
讓他殺了大大小小十餘人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一個謊
騙了一個人一輩子
那麼
那個謊就和事實沒兩樣

如果我真是被騙了
我寧可被騙一輩子
也不想對一個人感到失望

              2006.04.03

下一篇: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