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1 21:07:30a0977128201

【禱告-為健康禱告】

  大家平安,今天特別要為著身體的健康來禱告。無論是什麼樣的原因,我們總是會在有些時間,遇到身體特別軟弱的時候,而當身體陷入這樣不舒服的情況之下,不單單沒有辦法處理,自己每天都需要面對的事情,甚至還會影響到其他家人的作息,但神是我們的倚靠,他是全能的神,更是耶和華拉法,是我們最大的醫治者。當我們向他傾心吐意,將自己的需要帶到他的面前,將所面對的困難交託在他手中的時候,神必掌權,並將我們所需要的祝福,沒有保留的加添給我們。

  如果你正在面對身體健康上的病痛、軟弱與攪擾,邀請你可以輕輕地閉上你的眼睛,我們一起透過禱告來向神獻上我們的呼求:

  慈愛的天父,你是我們的大牧者,我們向你呼求的聲音,你必定垂聽並且成就。孩子要為著正在經歷身體上的病痛、軟弱與攪擾的人們禱告。求你挪去他們現在正在經歷的病痛,讓身體能夠恢復健康,將那正在攪擾著他們的一切,都全然醫治,因著疾病而感到恐懼害怕的軟弱,求你扶持他們重新剛強站立起來,有你成為他們全然的幫助,使他們從身體的挾制與綑綁中被釋放出來,讓他們的生活能夠回到正常的軌道,在每一天當中都能經歷你的恩典。

  願你賜下那平安的祝福,給每一個正在經歷身體不適的人,讓他們能夠透過對你全然的信心,經歷你全然醫治的大能,使他們的身體恢復健壯。因著疾病所造成的影響,以及家人們內心的擔憂,也求你安慰保守他們的心,讓他們在你的愛裡享受那平安的祝福,領受那得著醫治的喜樂。謝謝天父,你總是在我們最需要你的時候,一直陪伴著我們。將榮耀歸於你,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 客西馬尼園

※YouTube資訊:【禱告】EP2 為健康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