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11:40:43a0977128201

8/8【以賽亞書56:1-12】

8/8【以賽亞書56:1-12】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因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們的心深深渴慕祢,歡樂讚美祢的名。祢的話語說:「因為耶和華如此說:那些謹守我的安息日,揀選我所喜悅的事,持守我約的太監,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在我牆內,有記念,有名號,比有兒女的更美。我必賜他們永遠的名,不能剪除。」


主啊,我們曾經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我們憑著血氣與自己的才能,認為那是好的,但卻不知道那是一條黑暗且看不到亮光的死蔭幽谷。當發現充滿崎嶇急難走不下去時,開始自我控告是不受看顧,已經被神所遺忘的不潔之民。


但主祢是那守約施慈愛,賜下豐盛憐憫的神,那由祢而來的恩典及祝福,是要賜給萬國萬邦萬民的,不論我們的種族、地位、工作或經濟狀況如何,祢對我們的祝福都一樣豐盛有餘。祢不願有一人沉淪,願人人都能悔改,在我們認識祢、選擇祢以前,祢已經先揀選了我們,成為那承受祝福的器皿,祢對我們真是何等好。


主啊,我們願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祢同行。謝謝祢總是不離不棄的引領我們,包容我們每一次的悖逆與頑梗。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在至高之處榮耀都歸給祢,在地上平安歸給祢所喜悅的兒女。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