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8:00:25中華國際新聞台

男子遭暴打雙腿折斷 嫌犯稱其“有錢很臭屁”

台中市一名男子到卡拉OK飲酒,遭三成年男子率六名青少年持木棍、紅磚打到雙腿折斷、全身是血,還被押至一處檳榔攤要求給錢了事。警方20分鐘後救出被害人,全案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罪送辦。嫌犯事後辯稱因被害人“有錢變得很臭屁,給他一點教訓。”

  警方調查,被害籃姓男子(33歲)前晚與朋友到大雅一家卡拉OK店飲酒;31歲的嫌犯王昆寶和30歲王學敏(均有前科)偕同有竊盜前科的32歲嫌犯林哲緯,率六名16至17歲少年到同家店喝酒,叫被害人到店外,持木棍、紅磚朝被害人猛打,還強拉上車,載至十公里外的檳榔攤控制行動。

  警方獲報後,找到這處檳榔攤時,被害人全身是血,被壓制在木椅。他告訴警方,加害者看他玩線上遊戲賺錢,恐嚇要錢,“我身上沒錢,眾人打我一人,也不讓我就醫。”

  嫌犯辯稱未向被害人勒索,聽說被害人在檳榔攤詐賭,“有錢變得很臭屁,給他一點教訓。”六名青少年中有五名來自單親家庭,僅兩人在學。其中劉姓少年向警方透露自己向被害人敬酒,“他看不起我,笑我窮,我不爽才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