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21:48:38中華國際新聞台

台灣十大美女主持

 
吳佩慈一直冠有“九頭身美女”的頭號,而憑著自身良好的主持功底,溫婉柔情的嗓音以及名貴珠寶服飾的“護航”,吳佩慈每次出場都艷蓋全場,在《福建衛視》的《美麗佩配》中吳佩慈還經常親自上陣,演示不同的服裝搭配和美容護膚技巧。去年PK掉林志玲主持了中秋晚會之後,今年?
 
 
小S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康熙來了》、《大小愛吃》等
 
 阿雅主持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綜藝旗艦》等,甘願充當美麗嘉賓對照物、比較圓滑的丑角。但從美國留學回來後,阿雅也將工作的重心轉到內地,去年獲得“最佳主持人”獎後,更是獲得內地觀眾的喜愛,主持風格也逐漸成熟。
 
林志玲主持節目:《志永智勇電力學校》、《兩代電力公司》,風格:保持優雅的儀態,對嘉賓也很貼心。雖然有評論認為她是個“花瓶主持”,但絕對是個合格的花瓶。但幾次金像獎的主持後,主持風格依舊延續她的“嗲聲嗲氣”,30多的年紀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不管是出席什麼活動和場合,都像18歲的清純小妹妹,一副“裝嫩”的模樣。
 
 
侯佩岑主持節目:《娛樂@亞洲》、《桃色蛋白質》、《無線音樂頒獎》等各大晚會,沒看節目前以為走的是類似陳魯豫那種知性路線,看完發現居然有楊丞琳的感覺。聲音嗲嗲的,裝嫩,愛掉眼淚。日前一期《娛樂@亞洲》採訪張惠妹,談到阿妹克服懼高完成演唱時,完全是小粉絲的姿態。對於內地的觀眾知道最多的還是她和周傑倫的一段感情。
 
 
白歆惠主持節目:《超級大精彩》、《決戰第一名》,大大咧咧,有種豪爽的感覺,不會為照顧形象而嗲聲嗲氣地說話。
 
 
 高怡平主持節目:《非常男女》,曾與胡瓜一同主持《非常男女》,收視率極高,主持風格幽默風趣、廣受歡迎。
 
 黃嘉千,主持節目:《開運萬事通》、《娛樂新聞》等,溫馨、親切,努力營造大家一家親的溫馨和樂氣氛。
 
 
  藍心湄主持節目:《女人我最大》、《藍心湄Show Time》等,很有“三八”式的風格,但絕對的幽默機智而不低俗。
 
 
楊丞琳主持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