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20:36:42 戰國赤道

放棄妳~吳克群

我想我並不聰明
我沒有妳的機靈
在愛情變質之前我沒反應
沒察覺妳的表情

妳知道我不聰明
所以才選擇放棄
放棄去猜妳每一個反應
去猜妳是否變心

放棄妳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妳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妳等於放棄我自己

妳知道我不聰明
所以我選擇放棄
放棄去猜該如何留住妳
放棄了所有回憶

放棄妳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妳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妳等於放棄我自己

放棄妳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妳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妳等於放棄我自己
放棄妳等於放棄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