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2:36:32阿孟

龍門之旅~~~膽進來巴...蠻好笑ㄉ

龍門ㄚ~~~~~~~~~~~~~~~~
我會想你ㄉ


由其事大雕......ㄉ名言
注意==回答:放屁
有沒有問題:豬ㄚ你才有問題
還在學ㄚ......學ㄉ很像罵......在學阿......位神摸不學ㄌ.....
這十張皓呆說:位神摸不睡覺.......{果然是浩呆}
各位伙伴~~~哈
位什麼脫衣服睡覺
五個大男人罵
不回答
沒關西
值星關很鹹~~~~~我心裡想:很鹹家堂媽奇怪勒
不回答就陪我站
站到妳們回答為止
我再給妳們一次機會..........位神不睡覺
哈哈哈哈XD笑死人ㄌ
大家都學ㄉ超像ㄉ
氣死大雕拉拉拉~~~~~
真好玩


































整人大姐如果我門下次再去應該不會整我門ㄌ八
哈哈哈






ㄟ各位伙伴有我沒打到ㄉ邦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