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7:40:49啊,,婕婕_★

★阿紀點

壹` 收到被點名的寶貝要用第一直覺做完噢
     貳` 若是有的要當秘密可以選擇不說哦
        参` 做完之後可以當身旁的人當作發洩情緒噢
        肆` 解決完點名後希望能傳給更多其它好朋友
伍` 請原諒一些怪怪的題目


          


 
「自我介紹時間」


(
壹,,) 請問你的小名是: 小,,婕★

(貳,,) 訪問你的破蛋日: 7/6 ((禮


 (參,,) 體重上的數字是: 哈哈哈-ˋˋˋ-

(肆,,) 身高量的長度是:CM XD


(伍,,) 平時有哪些興趣:陪親愛的

 (陸,,) 未來的志願夢想:一輩子都一樣-ˋˋˋ-

 (柒,,) 填寫問卷的心情:好多阿



  「Ox國中的生活」


 
(捌,,) 請問你是幾年幾班的學生: 711

 (玖,,) 班導師為人如何:呵呵 ...

  (拾,,) 假如有一天班導對你露出微笑你的第一念頭是: 你什麼事 ?

  (拾壹,,) 如果班上有個白目的同學的話,你會愛他嗎: 想太多了喔/我只愛他

  (拾貳,,) 朋友串通好,要來整老師,你會怎麼整: 開心怎樣就怎樣

  (拾三,,)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的學校生活:每秒都是下課就好



 
 「私人好朋友」


  (拾肆,,) 有哪些好朋友呢: 好多喔

  (拾伍,,) 身旁的朋友有無同性戀:有 .. 

  (拾陸,,) 有天,最親密的朋友對你說,我愛你,你會:笑死- -  

  (拾柒,,) 假如你失去了全世界,認為朋友中會有誰陪著你:親愛的會陪我阿
  
(拾捌,,) 朋友和情人誰比較重要: 親愛的重要 > ˋˋˋ <

  (拾玖,,) 愛不愛你的朋友們:哈哈

  (貳拾,,) 現在可以走出去大馬路對某某某說「你是我的朋友真好」嗎:不好ˊˋ
  
(貳壹,,) 覺得自己是個稱職的好友嗎:不是 ..

  (貳貳,,) 願不願意跟朋友廝守到老 :答應過的我會


 
「個人感情」


  
(貳三,,) 你是男生還女生: 雜某欸

  (貳肆,,) 有沒有情人陪伴倪: 有阿`我的親愛的

  (貳伍,,) 你是全世界最愛他/她的人是你嗎: 廢話 !!一定是我阿-ˋˋˋ-

  (貳陸,,) 請形容情人對倪的好:好到爆炸

  (貳柒,,) 是否有情敵這回事: 我管他 ? 親愛的是我的 !!


  (貳捌,,) 希望跟倪的情人相守到多久:一輩子/我愛你


  
「陷害篇」


 
 (貳玖,,) 請問是誰點你的: 阿紀

  (三拾,,) 他/她是你誰: 親愛阿紀`


  (三壹,,) 你們感情如何: 痕好呀

  (三貳,,) 認識將近多久: 2年了吧 ?

  (三參,,) 他/她是個好人嗎:  是

  (三肆,,) 他/她是你的寶貝嗎: 是阿-ˋˋˋ-

  (三伍,,) 被點到的感覺如何:矮噁/好多XD

  (三陸,,) 願佈願意再傳給其他人:  不-ˋˋˋ-

  (三柒,,) 對他/她的話:阿紀`說好的不能忘

  「有點智障」


  
(三捌,,) 覺得這篇點名如何:好多喔

  (三玖,,) 認為自己的智商多少:180

  (肆拾,,) 覺得自己喜歡拿梳子梳著頭髮對著鏡子不斷傻笑嗎:部會- -

  (肆壹,,) 覺得自己是短腿族嗎:不是巴 ?

  (肆貳,,) 今天心情如何:嚇慘ˊˋ
 

  (肆三,,) 有沒有曾經踩到黃金:沒

  (肆肆,,) 會覺得自己短命嗎:可能嗎 ?

  (肆伍,,) 假如撞到電線桿該怎麼辦: 痛死

  (肆陸,,) 最近想起的人:親愛的阿-ˋˋˋ-

  (肆柒,,) 想甩人還是想被甩:我都不要ˊˋ

  (肆捌,,) 請問你會不會笑到下巴掉下來過:沒有- -

  (肆玖,,) 有天你在換衣服,不小心被人看到,你會: 傻眼

  (伍拾,,) 會不會認為這篇點名夠智障: 部會阿


  「自我認識篇」


  (伍壹,,) 你最愛的食物是: 開心吃

  (伍貳,,) 喜不喜歡吃甜食 :還好欸

  (伍三,,) 最想養的動物是:沒有

  (伍肆,,) 有沒有天天微笑: 當然有

  (伍伍,,) 你會想去北極嗎:冷死欸 ..

  (伍陸,,) 遇過最瞎的事情:沒-ˋˋˋ-

  (伍柒,,) 認為你自己帥美:不醜也不正 ...

  (伍捌,,) 為什麼有人禿頭: 阿災 ?

  (伍玖,,) 說過最甜蜜的話: 親愛的/我愛你一輩子 -ˋˋˋ-(*(害羞了

  (伍拾,,) 現在的你快樂嗎:摁

  (陸壹,,) 願意給個微笑嗎:不

  (陸貳,,) 最重要的事情是:哈哈哈哈哈

  (陸三,,) 你最在乎的人是: 親愛的

  (陸肆,,) 形容快樂這句話:狂笑

  (陸伍,,) 自己是同性戀嗎: 不是

  (陸陸,,) 最喜愛的一首歌: 好多阿   

  (陸柒,,) 即時通在上線嗎:在

  (陸捌,,) 我悶只到柒拾題:謝

  (陸玖,,) 謝謝你的合作哦:摁 X((

  (柒拾,,) 願佈願意給我一個最後的微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