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8:35:18啊,,婕婕_★

★考完很開心阿

哈 哈 哈 哈 哈

今 天 下 午 就 給 他 跑 出 去 完 惹 噎

跑 去 天 台 唱 歌 XD

開 心 死 嘞 我~

亞 雯 阿 亞 雯 ~

你 這 個 三 八 .

又 對 我 ...

哈 哈 哈 哈 哈

開 心 就 對 嘞 ~

哈 哈 ..

我 被 逼 唱 歌 欸

都 亂 亂 唱 的 說 XD

我 唱 歌 沒 說 很 好 聽><

傷 害 耳 朵 就 對 不 起 嘞

亂 亂 唱 XD

第 一 次 聽 到 你 們 ( 亞 雯 . 孟 喵 . 彥 陞 . 親 愛 . 小 比 )唱 歌 ..

媽 押 ..

不 能 不 說

他 們 唱 歌 都 好 讚  ~

哪 像 我 ?

差 很 多 吼 ?

哈 哈

其 實 中 間 ..

有 些 時 間 心 情 沒 說 很 好  ...

哈 哈 ..

開 開 心 心 的 一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