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9:08:45啊,,婕婕_★

★是這樣芭

哈 ...

其 實 我 很 累 惹 !

有 誰 可 以 那 麼 懂 我 ?

其 實 ?

我 不 配 當 大 姐 芭 ?

在 你 們 眼 中 ?

你 們 總 把 我 當 大 姐 ...

我 並 不 反 對 ..

你 們 的 行 為 舉 止 ?

即 使 我 告 訴 你 們 ...

有 用 嗎 ?

這 樣 ?

我 還 可 以 當 你 們 的 大 姐 ?

呵 呵 ...

我 不 配 芭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堅 強 之 下 會 有 脆 弱

 

 

上一篇:★沒想像中那麼堅強

下一篇:★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