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05:18:01無聊人生

沒有安全感

親愛的:妳最近為什麼一直靠近我啊!我想說妳又跟男友分手回來我身邊是嗎?為何妳不理那位先生交往一個月就讓這位回家裡吃自己啊!假如妳真的要我那我們可以不要吵架好嗎?我真的想跟妳一起睡覺因為我都一直在發神經所以我自己在幹嘛都不懂啊!這次可以原諒我好嗎?我拜託妳求求妳以後我都不敢這樣子讓妳非常對妳太反感也對妳太失望了啊!妳是不是很不喜歡我這樣子因為很煩對吧!
阿平:想在這裡跟妳說聲道歉因為我不是故意的是我在講氣話從頭到尾都在講氣話妳很不喜歡喔!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所以都沒有照顧妳因為現在的妳過的好嗎?
我就是沒有安全感也這樣子做怪怎麼樣雖然我不想這樣子做但是我還是很對妳報歉不好意思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