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23:01:41無聊人生

沒人性的男人

妳可以繼續跟陳XX交往到最後誰會得到最大的報應我都算過了他最終賺不到半毛錢整天就是跟人借錢吃喝拉灑睡很會然後這個人沒有用的時候就只去用一些東西想辦法讓對方犯案真的有這種的人啊!你們在繼續指要我真的要讓你們進去很簡單喔!我這幾天用東西來做好保護別到時自己惹到自己麻煩就不知道該怎麼說要應付對方的陷阱啊!
我會用好一點的東西來做個參考這樣子對客人會比較好做生意都要這樣子做到處介紹一些產品客戶一直打來要過來公司看我們的工廠在做些什麼樣子這樣子我們就賺錢了啊!
我這幾天會先做個測驗要是可以那客戶一定下定決心給我們家工廠做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