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17:55:33無聊人生

今晚有空嗎?

我想約妳出去散散心卻我回了妳都不理會我對吧!
妳現在是下班今天有要去那裡嗎?我好想找妳出來聊天好久沒有妳跟我聊天了啊!但是我還是想要找妳出來聊天可以嗎?我看看妳怎麼對我傷心難過的啊!妳眼睛不要哭到眼睛紅紅的要眼睛休息不要在傷心難過了啊!妳知道我從頭到尾都是在為了妳在旁邊鼓勵妳但卻不理我這個人讓我太傷心了啊!我的生日剩下一個月要把握機會因為我要當天的生日要讓我很快樂很快樂的過啊!所以這幾天就在想我要唱什麼歌來聽聽其實我早已想到了啊!我的主打歌(你,好不好)(回頭太難)(朋友)我要唱這三首歌獻給大家給他們聽我唱歌好不好聽所以當天我要表現出來讓大家知道我會唱歌喔!這幾天都在想妳也不想我了啊!妳真的不理我了嗎?我昨天為何妳關機打不通因為我打電話給妳又不接電話每次都這樣子好幾次了啊!算了我的電話給妳好了好嗎?我的手機(0966110210)妳今天有沒有空可不可以出來聊聊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