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3:42:37嘉 ﹏♥

禮 拜 五! 失落斗颱風><"

= = 禮 拜 4 斗 晚 上 11:00 我 跟 弟 弟

正 看 著 新 聞 ! 結 果 看 著 看 著 

我 看 到 惹  {台 中 縣 上 班 上 課}

一 看 到 就 很 ㄆ 爽 斗 跑 ㄑ 睡 惹 因 為 我 最 討 

厭 下 雨 天 還 要 上 課 惹 ><" 一 想 到 下 雨 天 

還 要 騎 著 我 斗 愛 車 ㄑ 上 課 我 就 ㄆ 爽!

隔 天 早 上 7:00 手 機 響 惹 ! 竟 然 是 我 悶 班

斗 王 國 賢 一 打 來 就 問 我 說 今 天 要 上 課 ㄇ

我說:阿災!看新聞八

他說:喔!那我看完等等打給你

我說:恩!!!

於 是 我 也 開 始 看 起 新 聞 惹 ! 結 果 又 是 要 

上 課 ><"他 捏 捏 估 ! 於 是 我 也 打 惹 一 通 電

話 給 我 斗 班 花 老 姊 馬 佳 鈺 !一 打 ㄑ 

他說:麥沖下!

我說:今天要上課嗎!

他說:我ㄆ想ㄑ!我要請假!那你要ㄑ嗎?

我說:我因該ㄆ要ㄑ八!恩就降88

他說:恩!88

過 惹 一 分 鐘 國 賢 打 來 惹

他說:要上課ㄟ!

我說:你怎知道?

他說:電視說ㄉ!

我說:那你打ㄑ學校問一下!

他說:恩!

又 過 惹 2 分 鐘 他 又 打 來 惹 !

他說:真的要上!

我說:那你要ㄑ嗎?

他說:ㄑㄚ耐ㄆㄑㄆ然在家也是無聊!

我說:喔!我ㄆㄧ定會ㄑ

他說:恩!88

於 是 我 想 惹 想 還 是 ㄑ 好 惹 !

結 果 揪 穿 著 雨 衣 飆 惹 過 ㄑ !!!

到 惹 早 餐 店 以 7:30 惹 

然 後 就 點 ㄌ ㄍ 早 餐 ! 吃 ㄧ 吃 才 進 ㄑ

然 後 。。。。。。。。。。。。。。。。。。。。。。。。。。。。。。。。。。。。。。。。。。。。。。。。。。。。。。。。。。。。。。。。。。。。。。。。。。。。。。。。。。。。。。。。。。。。。。。。。。。。。。。。。。。。。。。。。。。。。。。。。。。。。。。。。。。。。。。。。。。。。。。。。。。。。。。。。。。。。。。。。。。。。。。。。。。。。。。。。。。。。。。。。。。。。。。。。。。。。。。。。。。。。。還 有 好 多 好 多 ㄉ 事 情 說 ㄆ 完 懶 斗 打 啦







想 知 道 再 來 問 我 八 !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