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0:47:12阿楷

體檢了

                                                    我  要  當  兵  了  !!

因  為  我  2/3  號  的  時  候  就  去  體  檢  了  !!

       不  知  道  要  怎  ㄇ  辦  都  沒  工  作  錢  不  知  道  要  從  哪  裡  來  !!

不  知  道  要  怎  ㄇ  去  當  兵  沒  錢  沒  份  的  !!

                      真  慘  押  我  !!

比  我  弟  還  可  憐  至  少  人  家  他  還  有  上  班  我  連  工  作  都  沒  有  不  知  道  要  怎  ㄇ  過  日  子  !!

 

我  現  在  連  養  活  自  己  都  沒  辦  法  了  不  知  道  交  女  朋  友  幹  嘛  的  !!

                        害  人  家  跟  著  我  一  起  受  苦  !!

哀  哀  哀  !!

我  一  定  要  最  短  的  時  間  內  找  到  工  作  要  不  然  我  真  的  會  死  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