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8:51:38阿楷

過年

今  年  過  年  我  終  於  沒  輸  錢  了  !!

                                      要  不  然  每  年  輸  我  會  受  不  了  !!

                           至  少  也  要  贏  一  年  吧                 哈哈哈  !!

       今  年  過  年  比  較  不  一  樣  因  為  除  夕  夜  還  去  田  咩  他  家  圍  爐  !!

 

可  是  天  氣  很  冷  我  就  不  喜  歡  而  且  還  給  我   下  雨  真  煩  !!

 

都  沒  戶  外  活  動  整  個  就  是  很  不  爽  ><

 

拜  託  老  天  爺  趕  快  好  天  氣  因  為  我  要  帶  人  家  去  散  步  看  夜  景   <成全我吧>

 

今  年  一  個  紅  包   都  沒  拿  到  <生  氣>

 

可  是  卻  花  了  3  個  紅  包  !!           哈哈哈  !!

 

祝  大  家  新  年  快  樂  恭  喜  發  財  心  想  事  成  萬  事  如  意  鴻  運  當  頭  發  大  財  !!

田咩 2009-01-28 20:35:30

呵呵呵..
新年快樂捏!

謝謝你抖紅包唷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