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3:54:53阿楷

白目

我真的很白目因為一句玩笑話讓自己的女朋友生氣!!

我是真的愛只是因為那時候跟他們在玩聊天所以我就講了一句讓你很生氣的話!!

 

是我的錯不要生氣好嗎??

 

寶貝對不起我知道這個玩笑話真的太過份了!!

 

我以後不會再說這種會讓你那們生氣的話了!!

 

原諒我好嗎??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

我真的知道錯了!!

 

不要再跟我生氣好嗎??

 

相信我我會做給你看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我真的不想失去妳!!

 

如果沒有你我的生活一定會變的跟之前一樣很糜爛!!

 

是因為你我要來改變我自己!!

 

是因為你讓我有新的開始!!

 

是因為你讓我有新的人生!!

 

所以我愛你!!

 

寶貝今天真的很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酒空組!ㄚ翔 2008-12-31 13:23:16

太甜了噢
現在怎樣
你也得妻管嚴了啊?

★〞╭ 甄〃咩 ╮ 2008-12-31 09:35:40

=ˇ=

知道錯了齁!

在一次你就完蛋!

我就不鳥你了!

哼ˇ

這次看你那麼有誠意就原諒你!

呵呵..